安全溺水🙌

十年饮冰,难凉热血
💗见字如晤
✨很高兴认识你

我是全全🎐

【黑篮乙女】今天你们秀恩爱了吗

#够甜,够齁#

#ooc预警#

㈠赤司征十郎

你看了看电视上西装革履的赤司,

又看了看在沙发上已是微醺的红发少年,

仗着自己酒量好就乱来可不行呀。

你无奈的去给他盖上暖融融的小毯子,

刚要离开却意外的被拉住了手。

“你就呆在这里。”

“请别离开我。”


㈡黄濑凉太

“呜呜呜凉太太好看了我真的爱了啊啊啊啊啊啊。”你在抱着你男朋友的写真在床上鲤鱼打挺。

“明明我就在你面前啊。”黄濑凉太有点苦恼的绕了绕暖黄色的发丝。

“轻吻真人的感觉会更好吧。”


㈢青峰大辉

你小心翼翼的剪下杂志访谈上的他,贴在你的小本子上。

“大辉,又赢了呀。”

青峰从背后搂住了你,

温暖的胸膛是富士山的一千零一摄氏度。

“毕竟我都把你的名字写在手腕上了。”

“怎么可能会输。”


㈣紫原敦

“今天的恋爱任务是什么呢?”你笑嘻嘻的抱住比你高了太多了他。

该不会又是去超市寻找新款美味棒吧,你暗自腹诽。

忽然的双脚离地让你呼吸骤停,

紫原的大手刚好放在你的腰上,轻而易举的让你与他完全平视。

“亲亲抱抱举高高。”

“你喜欢吗?”


评论(6)

热度(1217)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