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溺水🙌

十年饮冰,难凉热血
💗见字如晤
✨很高兴认识你

我是全全🎐

【黑篮乙女】关于你和他的发情期

#如题,发情期#

㈠赤司征十郎

他密密麻麻的吻是南美的蝴蝶,

辗转几许最终在你的左眼上印下一吻。

“我会很温柔的。”

“请不要害怕。”








㈡黄濑凉太

他轻轻咬住你的脖子,

留下一个又一个暧昧无比的痕迹。

琥珀色的眼底是深不见底的占有欲。

“终于。”

“完全属于我了。”










㈢青峰大辉

高大的他用满满的雄性荷尔蒙将你包围,

古铜色的皮肤上偶尔滑过一滴晶莹剔透的汗水,

他的臂膀里是你与他的极乐天堂。

“小笨蛋。”

“痛就咬我。”








㈣绿间真太郎

你没有想到平时那么禁欲的他到床上完全变了个样子,

他在慢条斯理的放好眼镜和衣物后,

便开始像老辣猎人那样一步步把猎物逼到绝境。

“求我。”

“我就给你。”







㈤紫原敦

像只超级大狗一样,

非要嗅遍你的全身并且超级霸道的留下他的味道。

“你只能由我一个人吃。”

“一辈子哦。”

评论(18)

热度(2281)

  1.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