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溺水🙌

十年饮冰,难凉热血
💗见字如晤
✨很高兴认识你

我是全全🎐

【凹凸乙女】龙性本淫

#当他们是色气的龙先生#

#领衔主演F4#

#来玩啊#

㈠格瑞

格瑞是一头冷冷淡淡的蓝龙,他总是喜欢独自蹒跚在零下十几度的寒冷地带,让那极美的鸢紫色眸子染上一层生人勿近的轻薄水汽。这头高贵的纯血种龙族是傲慢又疏远的,故目前没有几个人能入得了他的眼,于是披着月光的他在龙谷之中一年又一年的消磨漫长岁月。

直到你出现在他的面前。

燃烧了寒冰糖霜,温热了冰冻三尺。

这世界不再百无聊赖。




你将盛着牛奶的乳白瓷器小心翼翼的放在这头巨大蓝龙的面前,有点无措的看着格瑞垂下的眼帘。直到他尖尖的龙耳微动,洒着阳光漫步向你而来,千年的风霜雨雪都为他让步。

格瑞看上去有点笨拙的犹豫,他先是用像幼儿园小朋友和妈妈告别时的眼神瞥了一眼你,然后伸出粉色的舌尖,轻轻舔去牛奶的表层,掀起银白波澜。却是微微一愣,随即犹如暴食的饕餮一般喝下所有的牛奶。

你看到他的龙目中闪烁着星星,带有多年寂寞不再的餍足和满意。

唔,

喜欢喝牛奶的龙,

还真是可爱啊。




夜晚时刻,

你在篝火的掩映下惊奇的看着高贵的蓝龙先生随着心跳而骨骼骤缩,交织的怪奇影子彰显着那少年人的风华绝代。

从来懒得理睬他人的蓝龙格瑞在这一方净土之上,垂着眸子紧紧抱住了你。他温顺的低下头,银色的碎发混杂着淡蓝摇曳于白皙的后颈,你注意到他尖耳后几片幽蓝的龙鳞,像是那地下千万米发掘出的蓝色金刚石,

坚不可摧,绝美至极。



出于好奇你伸手触碰了格瑞那美丽的鳞片,而在两物相碰的那一瞬间,你感觉到格瑞的身子猛的一颤,难以言喻的炽热袭来,粘稠的包围了你和他。

他先是猛的抬起头,像是极光之恋一般璀璨纯粹的眼眸直勾勾盯着你看,待你面红耳赤的低下头时,又用他微凉的手指捏住你的下巴。

红润的薄唇微动,然后勾起不明显的弧度。龙的香味和你的舌尖在跳舞,圆舞曲美的惊人,整个龙谷都随着银发少年的掌控而溢满了欢爱气息。

格瑞把他的下巴搁在你的肩上,贪婪的龙疯狂的汲取他所爱之人的气味。那鸢紫色的眸子水光潋滟,从上至下看着的都是你。多年无情无感的蓝龙已经尝到了一种最新情愫的滋味,是有点恼怒又有点甜蜜的陌生感觉。

他觉得自己得了没有你就会死的病症。




格瑞无比温柔的看着已经睡去的你,风吹散他的白色长发。那双温度不高的大手钳住你纤细的腰肢,他闭着眼睛将唇瓣覆在你的额头,接着一路向下,拉出一条条银丝,暧昧水声也不曾停过。

淫乱,爱欲,碰撞,

火花四溅。


“呆在我身边,”

“一辈子。”















[龙的敏感部位被触碰的话]

[可是会发情三天三夜的哟]


“整个龙谷都是你的,”

“我也是。”























㈡嘉德罗斯

狂风扬起沙尘暴,猖狂无敌的龙啸在整个深渊中长久不灭,天空之上的艳阳被更灿烂的金色遮蔽,一呼一吸之间都是不可忽视的耀眼。

你知道,

你的王来了。




嘉德罗斯是全世界仅此一只的万龙之王,尊贵的金龙裂天,蔑视苍穹。

他鎏金色的眼眸和鳞片在任何天气之下都有炸裂的虹光流转,是王者的绝对气场,举手投足之间皆为蝼蚁。

但是这头年轻的金龙还是最喜欢化为人形,懒洋洋的躺着享受日光浴,在独属于他的峡谷中央,漫山遍野的雏菊和野玫瑰混着青草蓬勃向上。

他眯着眼睛看着阳光洒在你的侧脸,眼下的黑色小星星翘起边角,有点小小的俏皮。那保留的金色龙目中的瞳孔黑的压迫,王的气息几乎要溢出。


你与他形成的真空地带是无独有偶的小鹿乱撞。



金色的少年翘着嘴角吻了吻你的额头,刚刚好的晨曦让你们身边的一簇花朵开放。嘉德罗斯的视线在你和那几朵花之间徘徊,接着手指轻轻一动,那束淡红色的娇艳便被别在你的黑发上。

不可一世的王嗅着少女的芬芳,龙目的瞳孔放大成黑洞,又倒映着你的脸庞,隐约可以看到眼中的黑金风暴,这些都无不彰显着他对今晚洞房花烛夜的期待。

嘉德罗斯舔舐着手指,歪着头笑的放纵任性,好似是得到期待已久的玩具的幼稚小孩。

他想,

得到你,拥有你,霸占你,

夜夜笙歌。


“晚上见,”

“我的王妃。”
















[你将光明撒向我]

[我的世界从此为你而亮]


“想尝尝,”

“金龙的滋味吗。”




















㈢雷狮

雷狮可以说是把龙性本淫这四个字发挥到了极致。

这条混蛋黑龙有着让人神魂颠倒的蕴紫色眼睛,呈竖状的瞳孔总是肆无忌惮的打量着一切,似乎正在评判着该事物是否值得他黑龙大人出手。坚硬的黑色硬鳞是独自享乐的黑曜石,掩盖不为人知的血肉温情。

他喜欢载着你在高空极速飞行滑翔,气流的颠簸和风的咆哮总让你心惊胆战,而混蛋雷狮还故意专门找一些危险地带进行俯冲轰炸,于是你不得不着了他的道,死死抱住强壮的黑龙陛下,刚一落地就头晕目眩的撞进他的怀抱。




雷狮的横行霸道不仅体现在他对你的各种欺负各种调戏,最是让你头疼无比的是你根本琢磨不透的可怕夜晚。

总是有某几个月的晚上,在夕阳消失的刹那,雷狮就会从巨大的龙形瞬间变为挺拔的荷尔蒙爆炸式男性,长缨歌颂着黑夜来临,带着极大的威压向你大步走来,唯一不变的蕴紫色眸子邪气的闪着欲望的散光。

雷狮一手环着你的腰,一手暴躁的扯开乱七八糟的衣物,那保留的黑色龙尾带着滚烫的温度挤入你的双腿之间,你想要逃脱这暴虐欢淫,却被雷狮一把扛起,扔在由金银珠宝构建成的床铺上。

昂贵的硬币和血色的宝石在昏暗迷乱的房间中扬起亮光,一串串的珍珠和翡翠勾着你的四肢,无数的珍宝和你与他的激烈相得益彰。

照亮人间。




雷狮有力的龙尾为你扫去胳人的硬制宝石,带着戒指的右手轻抚你散乱的发丝,却在下一秒又纠缠不清。他高超的吻技让你顾不上去思考别的什么东西,只能在迷蒙中胡乱摇着头,结果却被身上的混蛋掐着脖子拎起来要的更激烈。

雷狮的笑容猖狂迷醉,喉咙泄露着喘息,弯曲的手指一点点粘上水痕,一切放肆的让人害怕,他眼角的肆意让你再一次见识了黑龙一贯的随心所欲,是龙族的特性。

喜爱珍宝,

也要独占珍宝。



“不许躲开我,”

“弱鸡小姐”













[烟熏的玫瑰花瓣掉落]

[夜还很长]




“你说怎么用这些小道具,”

“让你更快乐呢。”





















㈣安迷修

你发现原来在凶猛恶劣的龙族中也有一位温顺绅士的龙先生

——白龙安迷修。

明明是一只非常强大的龙,却温柔的让人心碎。

他喜欢春日刚开放的迎春花,夏日翠绿色的梧桐叶和湖面的涟漪,秋天哗啦啦的火红枫林,冬天山洞上垂下的冰凌和胖嘟嘟的雪人。

他带你领略四季。

当那双蓝绿色的眸子柔情似水的看着你的时候,便是安迷修先生独属你的黏黏糊糊和腻腻歪歪,还有理所当然的温柔和宠溺。他高级丝绸一般的龙鳞密集而细软,带着清新的骑士芬芳,让人忍不住抱住这头超大型白龙好好享受生活。

自甘沦陷。





漫天大雪中安迷修化为人形,你说暖白色的手套和黑亮的皮靴很适合他。

安迷修眉梢带笑,将你抱进他专门为你而打造的小木屋中,壁炉的白噪音恰到好处,老式时钟的齿轮转动,滴滴答答走马灯。

他撩起大地色的一缕发,低头便柔软的去吻你,你红着脸抬头,在他蓝绿的眸子中看到了满脸通红的自己。

安迷修长翘的睫毛像小扇子,一颤一颤的撞在你的心脏上,你忍不住去轻吻他下颚保留的几片亮白色龙鳞,像听过海螺歌声的贝壳。

安迷修感受到了你的回应,眼眸微沉,他不再克制自己,卸下了绅士的皮囊,龙的天性让他大开大合的动作,又忍不住温柔在你全身上下留下一个又一个白龙先生的专属标记。

粉红泡泡带着七彩的光在空气中打滚,奇妙的香甜围绕在身边,唇角的勾起是语无伦次的欣喜与爱恋。

情难自禁。



“小姐,”

“在下真的好喜欢你。”















[铠甲退下,蓬蓬裙一展芳华]

[骑士找到了他的公主殿下]


“一辈子那么长,”

“我什么都给你。”

—end—


评论(169)

热度(19262)

  1. 共14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