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溺水🙌

十年饮冰,难凉热血
💗见字如晤
✨很高兴认识你

我是全全🎐

【凹凸乙女】关于年下吃醋这件小事

#你的小宝贝大概是东亚醋王#

#领衔主演F4#

#走起#

ps:是点梗文文 @Dr.酸奶喜欢咕咕叫 

(为了过审删了很多)

㈠格瑞

格瑞看着把送你回家的成年男性没有说话,

只是放在桌下的两只手已经完完全全的扭曲到了一起,修剪整齐的指甲嵌入掌心,浮现出的血色红痕浮现着七宗罪中嫉妒的原罪。

格瑞垂着头,任由你今天早上才帮他打理好的白发混沌的垂下,他甚至至今都可以还原你柔软手指触碰他所带来迷乱的心跳,

捂住胸口,一阵阵无力的酸楚和刺痛直达心口。格瑞一向都有极强的实力和执行力,很少有什么让他崩盘失色的事情,而现在的他几乎克制不住的青筋暴起,只因第一次如此痛恨自己的年龄。

他对你早就不再是什么舐犊之情,

而是彻彻底底的失控感情,









  

格瑞赤着脚面无表情的向前走,实木地板因为他的特殊温度颜色变的更加深沉,他抗衡着地板的摩擦力悄无声息的伫立在你的身后。

白色衬衫上的黑色领带沉冷的可怕。

那双手滑出怪诞的曲线,冷白色的指尖泛着滚烫的微红,

绝对占有。







  

你惊乍的回头,却撞入他鸢紫色的眼眸,让人无法忽视的纤长睫毛在灯光下有洁白的反光,又在眼睑处投下变换的阴影。

格瑞把头埋在你的脖颈间,像无家可归的孤傲小兽被主人驯服后展现出的贪恋和臣服。但如果谁胆敢争抢这头幼年兽类认定的东西,那便是野兽宣誓主权似的以杀止杀。


格瑞深深汲取着你身上的味道,贪婪的洞窟在寒冬腊月一点点发酵生长,覆盆子糖浆的甜让人晕头转向。

他不想再去克制自己。

也无法克制。







  

鸢紫色眸子里的冷静平淡全部消失殆尽,因醋意而生成的各种陌生情愫是蓝紫色的漫天繁星,暗黑的嫉妒和疯狂构成天罗地网的宇宙黑洞,呈着瑰丽的红色死死锁定了你。

格瑞的唇像是吻过清晨月季花,

他的嘴角微微勾起不明显的弧度,

眼眸中却依旧是一片混沌。

欲壑难填。



  



“请不要看别人,”

“姐姐。”



















  

[把自己年下宝贝搞醋了]

[那就要后果自负哦]


  

“好好待在我身边,”

“然后,”

“等我长大。”




















  

㈡嘉德罗斯

你亲爱的王现在正双手抱臂的坐在车厢后排的右边,大臂的肌肉微微鼓起,线条好看的惊人。那鎏金色的眼眸倒映着窗外飞速倒退的风景,嘴角冷的没有一点弧度。

很明显,刚刚过完生日的某位十岁因为吃了醋而在和你闹别扭。





  

你无奈的扶了扶额,早已经习惯小你不少的恋人因为一点小事就开始幼稚的无硝烟战争。

这头尚未成熟的小狮子总是有过强的占有欲,讨厌别人和你的任何亲密接触,吃醋后就只会摆出高高在上的傲娇样子,就差在头上写出哄哄我三个字了。







  

不过这次是例外。

嘉德罗斯见你许久没有动静,便用余光偷偷去瞥看你,却发现你已经带上了耳机并且没有任何来哄他的意味,便咬牙切齿的狠狠的撕开一袋薯片,故意用小尖牙去咯嘣咯嘣的去摩擦,还时不时烦躁的乱抓他的金发。

睥睨着那金色的琥珀之眼,嘉德罗斯悄悄的凑近了坐在左边的你,他身上独特的檀香瞬间以迷醉的舞步包围了你,微热的呼吸在情不自禁间拂上你的右耳。

虽然幼稚却充满力量的他就像是千万光年之外的耀阳,拉着湛蓝的大空以极高的热度让你战栗。

狮子咆哮,王者的气息径直袭来。







  

忽然的脸上一热,你的瞳孔在恍惚中被嘉德罗斯富有侵略性的好看的脸颊占据了全部空间。

他将一片黑色小星星的贴纸衔在唇上,带着意外的温柔,霸道的年轻恋人在你的眼下落下一吻,同他一样炽热的唇瓣像是向阳而生的灿烂向日葵,不给你任何拒绝和离开的借口,只能心甘情愿的溺毙在他独一无二的王之境界中。

你看着嘉德罗斯眼中毫不掩饰的狂热爱意和势在必得,只觉得自己完完全全为这个小混蛋而沦陷了。

像夏日里的的橘子气泡水,每一口都是在舌尖蹦蹦跳跳踢踏舞的的五彩泡泡,大红蝴蝶兰翩翩欲飞。

嘭,

心脏乱跳。



  

“看什么看,”

“这是宣誓主权。”



















  

[贴上黑色小星星]

[就是嘉德罗斯情侣款啦]




  

“渣渣,”

“还不快来哄我。”






















  

㈢雷狮

雷狮向着你又走进了一步。

眯起的暗紫色眼睛闪着撒旦般危险而迷人的冷光,上挑的眼角有点放肆不羁又有点暴戾恣睢,他似乎是有些不爽的紧紧盯着你。

头巾下滑,刘海打下一片阴影。






  

你以询问的眼神无辜的看向雷狮,他明明是比你年少的恋人,却会在某些地方让你感受到莫名其妙的压迫感。

屋顶的雕花水晶灯不再昏暗,照出雷狮希腊神话般俊美的脸庞。

他如同饕餮之徒一般意味深长的看着你,紧身牛仔裤包裹的修长的双腿好不自在的自然交叠。

你看到雷狮紫色的眼亮的像街角同一时刻亮起的霓虹灯,接着在你未反应过来时,这只大猫猫白皙的手指挑着你的下巴,暗色发丝柔软的擦过你的肌肤。

雷狮的暧昧领域,

现在开始。







  

你无助的抓着雷狮的黑色紧身衣,

雷狮修长的颈部和上下移动的喉结性感的让人想咬一口,小麦色的肌肤映衬着这位海盗老大的自由逍遥,王座上无聊的暴君数着金币。

你敏感的嗅到雷狮今天身上有什么不同寻常的味道,让他发疯似的在你身上留下痕迹。


几乎被进攻的无法呼吸的你恍恍惚惚的听到雷狮在你的耳边低声呢喃着什么,但由于无力只能懒洋洋的闭上眼睛不去理睬。

正中下怀。








  

雷狮阖着眼睛注视昏昏睡去的你的脸庞,微凉的手掌贪婪的抚上你一寸寸肌肤。

那电光火石的紫眸中闪着阴沉不定的光,雷狮勾起一抹恶魔般的诡异微笑。

他缓缓走出房间,

用修长的手指将你和另一个男人的合照,

撕的粉碎。



  

“不听话的猫咪,”

“该怎么好好教育一下呢。”





















  

[自求多福吧]

[雷总牌醋坛子可不是吹的]



  

“弱鸡小姐,”

“哭的话我会更凶的。”




















  

㈣安迷修

今天一整天安迷修都强颜欢笑的跟在你的后面,像是喜欢的小饼干被蛮横夺走的大狗狗。连平日里高高竖起的呆毛也软软的塌了下去,垂头丧气的低着柔软的眸子。

你清楚的知道安迷修十分在意你俩的年龄差,即使是温柔爱笑如他,也有极为敏感易伤的内心。





  

安迷修浑浑噩噩的一想起那位在你身边环绕的成熟型男士,和你好看的笑容。便觉得有扎了无数细针的纺锤在心房上滚过,极不舒服的情愫蔓延到全身。

刺痛和鲜血,酸楚和嫉妒。

仿佛你的世界对他戛然而止的关闭。







  

你看出了骑士先生的深深痛感,于是果断的转身,裙角翻飞。

你紧紧的抱住了安迷修。

醉人的温度穿越时空,以绝赞的热恋环流在你和他的身边,清新的沐浴乳的香气不浓郁也不寡淡。

安迷修蓝绿色的眼睛不敢置信的睁大,倒映着你和他相拥的定格画面,像一汪清泉,承载着红白相间的锦鲤和碧绿的荷叶,就那样深情款款的细水长流。

他将拳头握紧有松开,终是温柔至极的在你眉心用唇轻点,干燥温热的触感让两人都是一颤。




  

起风了,

安迷修拨开你有些凌乱的长发,修长的手指上像带了魔法,驱散所有坏情绪因子,只留下恋人专属的粉红泡泡和骑士公主的happy ending。

一切安好。



  

“小姐,”

“请原谅在下这个笨蛋。”
















  

[今日限定]

[安迷修全糖去冰]




  

“骑士会守护公主殿下,”

“一生一世。”


  

—end—


评论(85)

热度(5349)

  1. 共2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