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溺水🙌

十年饮冰,难凉热血
💗见字如晤
✨很高兴认识你

我是全全🎐

【凹凸乙女】当他是魅惑的妖怪先生

#大妖怪,谁不爱#

#领衔主演F4#

#走起#

㈠格瑞

你端着装在白瓷瓶中的温牛奶踉跄的在水中行驶,余光敏锐的想捕捉到心仪的白色却是无果,只有那因快速前行带起的晶莹水花,调皮的扑在路过的小丑鱼和珊瑚礁上。

然后你便在那亘古不变的黑色石头上找到了那位海中神邸。

海妖格瑞。



你看着格瑞先生几乎出了神,

这只没有自知之明,该死的迷人的要命的海妖。

他就那样静静的坐在那里,挺拔的身姿和完美侧颜逼就会迫使任何一个人都无法呼吸,只能将视线完完全全的粘在这位冰雪少年之上。

而那通常总是自然下落,极少扬起的嘴角已是挂上了微微的弧度和奶沫,似乎连那薄情的浅红也比平日掺了几分水润和魅惑。

格瑞小口小口的品酌着手中的一小壶牛奶,仿佛是在春日野穹独饮琼酿,暖了心,涨了情。

你悄悄的去偷看那位海洋之主,却忽的惊奇发现格瑞那带着小尖角的白皙耳朵,居然因为愉悦和满足而小幅度的晃动。

可爱的要命。





在你自认隐蔽的偷看格瑞时,那双仿佛玻璃机制的鸢紫色眼球也带着黑色的情愫锁定了你。

格瑞不急不缓的起身,瞬息中他原本交叠的修长双腿便化为如同天国云锦一般的华美鱼尾。冷冽的蓝色鳞片和带有细闪的银白鳞片从他的人鱼线处开始向下蔓延,完美修饰着格瑞美型性感的腹肌和身材。

幽蓝的鱼尾轻摆,带起周身水波荡漾。

于是一阵水汽袭人,格瑞便已是近在咫尺。

这只银发海妖微凉的手在你的唇上从左往右缓缓滑过,柔软的指尖触碰着更加柔软的粉唇。奇妙的触感在血液中乱窜,最终直击心脏,一向孤情寡欲的格瑞再也无法去苦苦压抑爱恋的本能,妖族暴虐欢淫的特质让他的喉结压抑欲望的上下滚动。

贪恋的情愫发酵的不可思议。

格瑞鸢紫色的眸子不再清明,黑压压的深沉像的融入了宇宙黑洞,在无边无际的的暗沉中诡辩菡萏。

你的眉眼,你的唇珠,你的皮肤,你笑起来小小的梨涡,都被这只名为格瑞的绝美海妖收入眼底,

他想要你的全部。


“乖一点,”

“属于我。”
















[凹凸妖怪图鉴——海妖格瑞]

[冰冷和欲望的矛盾体]



“留在我身边,”

“我来成为你的世界。”





















㈡嘉德罗斯

一片纯黑的羽毛缠着魔气悄无声息的落在你的枕旁,其柔软前端的绒毛豪不讲理的挠醒了你,恼人又霸道的小动作光明正大的就像它的主人,

那位放纵不羁的魔王大人,

身处地狱,

心在四方。




嘉德罗斯金色的发与眼眸在那黑色中耀眼的骇人,却又有萦绕不去的死气在他身边散发着独属王者的威压。

他满意的挑起嘴角,眯着眼睛向你抬了抬下巴,然后自在的将长腿翘高,像是老辣的猎人,正懒洋洋的等着你自投罗网。

黄金宝座上的红丝绒厚垫随着他的动作而凹陷,专属地狱罪人的长袍硬生生被嘉德罗斯穿出了新王加冕的猖狂意味。

深渊恶魔出场。




你在大半夜被这位年仅九岁的混世魔王强行吵醒,又看到他唯我独尊的笑容,于是还处于混乱中的脑部向你发出了十分错误的指令。

裙角翻飞,你斜着身子倚靠在心上人的身上,又胆大包天的去乱摸嘉德罗斯高高竖起的黑色犄角,温热的小手掌握成拳状,不偏不倚的击中这位独裁者的唯一软肋。

柔情似水中包裹着魔王大人的冰凉坚硬,怪诞迷乱的触感和无法忽视的炙热在你和他身上传播的不分彼此。你甚至能感受到他金色的发丝蹭在手臂上带来的微微痒意,和独属嘉德罗斯的魅惑檀香味。

他为你开天辟地,

为你杀戮魑魅魍魉。

你低头,

便不偏不倚坠入那金色琥珀的狂潮中,

破碎宇宙。


“渣渣。”

“吻我。”















[凹凸妖怪图鉴——魔王嘉德罗斯]

[堕落的路西法张开双臂]


“你要谁亡,”

“本王就让谁,”

“灰飞烟灭。”





















㈢雷狮

今天是这只麻烦的狐妖来到你家的第三天,

你苦恼的算着日子,搞不懂这位雷狮大爷到底是看上了你的什么,赖在你本就不大的小窝中尽情放肆。

雷狮穿着你刚买回来的浴衣懒洋洋的喝着冰啤酒,宽敞的衣物没有遮盖住他蜜色的胸肌,魅惑的恰到好处。

一滴晶莹剔透的水珠从雷狮的喉结勾人的下滑,勾勒了完美的肌肉线条后,缓缓隐入神秘地区。

名号雷狮的狐仙大人一脸玩味的看着你傻乎乎的样子,潇洒的将罐装啤酒一饮而尽,不去顾及嘴角的暗金液体,他用毛茸茸的大尾巴在瞬间将你卷到了怀中。

雷狮的雄性气息扑面而来,让你猝不及防的就掉入了这只狡猾又猖狂的狐狸的西洋棋盘中,只能乖乖的任由身上的男人以滚烫的温度一寸寸的进攻和深入,最后为黑色的国王所拥有。

仿佛全身最内里的血液沸腾,骨髓融化。




你不满每次都是你被吻的七荤八素头晕目眩,便诉说不满似的狠狠揉了揉雷狮的狐狸耳朵。

没想到雷狮的紫眸瞬间沉淀出极为纯粹的颜色,甚至散发着不明显的暗红色。全身上下最敏感部位被心上人撩拨的感觉让雷狮身体微微一颤,接着整个人都散发着对性与爱的渴望。

狐仙大人嘴角的弧度妖媚绝世,又带有风雨欲来的恐怖预告。你想要逃离,却被雷狮狠狠压在身下,他身后毛茸茸的大尾巴挑逗一般扫过你的肌肤,让你忍不住脸红着求饶。

雷狮看着你戏谑轻笑,手指不疾不徐的摩挲,再埋下头在你的脖颈烙印出更多红痕。

于是那桀骜不驯的,独属雷狮的奇袭,真正让你陷入情爱沼泽。像是爱琴海的冷蓝浪花,一波又一波的晕头转向。

睁眼花开,

闭眼花寂。

“多谢款待,”

“我的小笨蛋。”













[凹凸妖怪图鉴——狐仙雷狮]

[生性放荡,却为你钟情]


“有关你的,”

“我全都要,”





















㈣安迷修

现在的情况真是一团糟。

你看着安迷修几乎已是完全墨绿的眸子心中一颤,属于小动物的直觉让你小小的后挪想要逃开这位精灵的掌控。

而安迷修只是看着你的小动作不动声色,他的笑容依旧和煦得体,只是背在身后的手已经完完全全的扭曲到了一起,精灵内心的黑色因子暴动,咆哮着撕咬着要腾空出世的占有你。

绿魔法顺着棕发精灵修长白皙的指尖闪耀,手臂粗的藤蔓以不会弄疼你却足够强势的力道困住你的四肢,拉着你向安迷修缓缓移动。

悄无声息中你与他只有十厘米的距离,

一颗心脏的距离 。



安迷修灰白色的睫毛像是全世界最后一只的濒危白蝴蝶,掩映着扑朔迷离,又在眼睑上落下丝微阴影。

他将头微微向下自然倾斜,柔软的鼻尖抵在你的鼻头上,一呼一吸都是暧昧与辗转。即使已经有了心理准备,近在咫尺的精灵特有的雕塑作品般的五官,还是美的让你心跳声震如惊雷。

你将眼眸垂下,不敢直视安迷修。却被他轻轻捏住下巴,小鹿乱撞的陷入如此缠绵的一个吻之中。

也许是因为精灵是自然的主人,亦或者是少年少女的恋情未满,安迷修柔软唇部包裹着的玫瑰花香如此清晰,带着一点不容拒绝的强势攻防,雄性荷尔蒙直通脑叶。

你悄悄抬起头去看与你接吻的精灵先生,

却是四目相对,

蓝绿的眼眸荡着惑人迷情,

一醉方休。




“精灵的婚礼一向浪漫。”

“小姐可愿意成为我的新娘?”
















[凹凸妖怪图鉴——精灵安迷修]

[温柔却痴情至极的造物主杰作]


“春风或是秋月,”

“我都愿为你,

“双手奉上。”

—end—

评论(91)

热度(3474)

  1. 共1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