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溺水🙌

十年饮冰,难凉热血
💗见字如晤
✨很高兴认识你

我是全全🎐

【凹凸乙女】凹凸天团走秀现场

[他们都是芳心纵火犯]

[人生在世就是要看帅哥]

[走起]


㈠格瑞

没有什么能阻止这位腾空出世的时尚界宠儿在这大千世界中发光发热,

那位名为格瑞的男子,

就如同上神界下凡的俊美阿波罗神邸,

一战封神,一鸣惊人,

挥手间自兹风雨欲来。




今天的秀场灯光并不那么的璀璨,冷调的蓝光暧昧的在格瑞挺拔的五官上留下痕迹,他鸢紫色的眸子似专注又似虚无的缥缈向远处,冷情的扫视过那些疯狂闪烁的镜头和人们炽热的目光。

一身黑色的丝绸衣物将格瑞完美的酮体包裹,随着他稳重而不急不缓的步伐摇曳,那v领不经意间不再能遮掩格瑞精致的喉结与锁骨,甚至因为薄汗那本就贴身的衣物更是完完全全的勾勒出台上银发男子的肌肉线条,

性感与理智交旋缠绕,最终化成空气中暗含花香的水汽。

你再贵宾席中看着那个神邸一般的男子,微痴,入迷。

银色的发丝随着他走动带起的气流飞起极好看的弧度,格瑞每一次向前的步伐都叮咚作响的走在你酥麻的心头,他手臂每一次的摆动,衣角每一次的翩跹,甚至是骨节分明的手指的弯曲,都让你不禁脸红心跳,小鹿乱撞。

便是蜂迷蝶恋花,

沉沦深陷。




“在这样一个时刻,”

“我不会让你有任何机会,”

“把视线从我身上移开。”














㈡嘉德罗斯

天生的王者,天生的秀场主宰,

独特的嘉德罗斯金甚至一度成为近年人人眼红艳羡的时尚潮流,

今天,不论你是谁,你在哪里,

都将被这位王征服。





耀眼的灯光璀璨,从无到有的闪耀着这个三维空间中下坠的羽毛,将其原本的洁白无瑕映成独一无二的金色。

一双手工雕花的昂贵黑亮皮靴重踏地板,清脆响亮的声音让所有人都已意识到尊者的来临。

嘉德罗斯身上的高定礼服绚丽夺目而张狂不羁,独属于他的颜色和大胆奇妙的剪裁都仿佛是为那位鎏金色眼眸的主人量身定制,让他在征战整个时尚圈的步伐更进一步。

他的右手漫不经心的把玩着设计师特意配置的黑金玛瑙手杖,慵懒却危险的用他的丝绒手套轻抚其物质上的浮雕,浅粉色的唇微张,似乎下一秒就要发号施令。

嘉德罗斯迈着放纵任性而嚣张轻狂的步伐前行,一切似乎都为他倾倒。随着他过分耀眼的动作,那整个空间都为他染上了王者的风华意气。眼角下的黑星轻动,他鎏金色的眼眸正式开始俯瞰这人间。

我的王,

当您睥睨众生之时,

便是世界归来之日。




“渣渣,”

“除了追随我,膜拜我,”

“你还有别的选择吗。”














㈢雷狮

雷狮是这次高定系列中难得的稀少布料的拥有者,

固然他没有好好按照设计师的要求规规矩矩的穿衣服,

不过这正是星际海盗的迷人之处,

危险而强大,

任性而不可预料。





在雷狮出现在秀场的那一瞬间,无数倒吸一口凉气的声音响起,或许还混杂着什么其他的意义和欲念。

浓厚的紫色布料带着星辰一般的微闪,被修剪的乱中有序半穿不穿的搭在雷狮的身上,与那双真正蕴藏了宇宙紫玫瑰的戏谑眼眸交相辉映。

雷狮满意的看到几乎所有人都讲目光聚焦在自己身上,他玩味的笑容勾动地火天雷,刘海微斜遮住他的眼角,却更是增添几分魅惑和恣睢。

只见晦暗不明的灯光下,雷狮用他修长白皙的右手食指勾住身上那件紫色的衣物,仿佛蓄意一般缓慢而吊人胃口的下拉衣物,那蜜色肌肉一点点露出,一颗晶莹的汗液从饱满的胸肌下滑到腹肌,再到暗暗延伸的人鱼线,一切都神秘而极具爆发力,

特别是当雷狮因放肆的轻笑而带动胸腔的微震,使得那紫色的布料完全滑落,完完整整的露出雷狮精壮完美的上身,过度美好的视觉冲击让人头晕目眩,那瞬间空气仿佛是瞬间被大空烈焰围攻,一切都是那么的滚烫。

滚烫的心脏和大脑,

滚烫的爱意和呼吸,

此起彼伏。




“弱鸡们,”

“睁大眼睛好好看清楚,”

“我是如何征服星辰大海的。”















㈣安迷修

与其说安迷修是时尚圈内少见的温文尔雅,不如说他是温柔无比的精灵本人。

在高定礼服中鲜少却也最难穿的白衬衫毫无悬念的由安迷修先生承担,

七分温柔,三分诱人。





当暖黄色的光束追随那笔挺的西装裤和束脚皮鞋时,所有人都真正为这个下凡人间的四月精灵倾心。

安迷修水光潋滟的蓝绿眼眸和他胸前的海蓝色领带相得益彰,微微含笑的眼角和樱色唇瓣都无不显现着他的温润而泽和难以言喻的宠溺,仿佛真的是秘密花园里的精灵王子误入人间,只随意披上白衣黑裤和懒懒散散的系上领带,就闯入了这个繁华落尽的秀场。

安迷修每一步都走的轻盈而优雅,却又由内而外的散发着独属于骑士的贵气。

一朵含苞待放的鲜丽玫瑰变魔术一般出现在安迷修的手中,翠绿的叶儿散在他的手指尖。这位白衬衫先生微微一笑,将那朵玫瑰别在耳后,灿烂的红与柔软的棕色发丝相映衬,更使得安迷修整个人都俊美的不似人间。

安迷修的笑容醉人,

是桃子玫瑰酿成的微甜果酒,

让你心甘情愿的

饮醉,沉沦,爱溺。





“小姐,”

“您的专属骑士刚刚正在赶来的路上,”

“不过现在,”

“他已经会永远陪在您的身边了。”















㈤银爵

不会有人比银爵更适合硬制材料制成的大衣了,

极有版型的深色大衣更显他的肩宽腰窄,修长的双腿在每一次行走中都尽显雄性荷尔蒙。




银爵带着威尼斯舞会式的面具健步走来,银色与黑色交织,诡辩的花色蔓延,面具边冷蓝色的纤细羽毛又为他冷峻的脸庞凭增几许柔和与爱意。

他右手拿着漆皮的昂贵方形公文包,指骨凸出处微微泛白,却挡不住古铜色肌肤的十二分健美与性感。

行走时他的肩腰跨带动起的微妙弧度,那微硬的碎发仿佛会跟随银爵的行动,自如衬出这个常日搁浅在阴影里的男人之英俊,或许他是战神阿瑞斯,用外冷内热的链条包裹你。

高大的身材为精心设计的衣物更舔魅力,而当衣物与身体紧密接触时若隐若现的线条让人忍不住窥伺和欣赏。

银爵仿佛是黑色的流星,在宇宙的黑洞爆裂后以不知名的怪诞浪漫身份登场,

神秘而强大,

没有任何悬念的抓住你的心脏。




“你会喜欢这个夜晚的,”

“所以现在请专注于我。”















㈥金

今天的金也是发光发热的小太阳,

他似乎是爱神丘比特,手中执剑,身有双翅。

明明笑起来绵软阳光,却总是在关键时刻有不可思议的坚毅与勇气,那样独特的风采让他饱受青睐。





当金走入秀场的时刻,大家都为这要命的金发小天使而不可思议。

他反戴棒球帽,几个刺绣的大写字母在帽子的侧边尽显光彩,少年气带着薄荷糖和樱桃派的气味席卷天地。金带着一副偏大的墨镜,遮住他大半脸的同时却没办法让任何人忽视他略带傻气却可爱至极的灿烂笑容。

这位天使的来到仿佛是加利福尼亚的充沛阳光与海滩,香甜的成熟果实红橙黄绿,人们的凉拖和泳衣随意摆放,一切温暖与可口都蕴在金那轻盈而快乐的台步中了。

简单的衬衣和沙滩裤经过改良以特殊而美好的样子在金的身上得到极致的展现,他单手插兜的样子像极了青春与初恋,像极了你的阳光明媚。

唔,

应该不会有人拒绝我们金小天使吧。




“我好喜欢你的呀,”

“所以请和我一起去加州约会吧!”

“拜托啦!你最好了嘛!”

“啾!”


—end—

评论(46)

热度(1589)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