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溺水🙌

十年饮冰,难凉热血
💗见字如晤
✨很高兴认识你

我是全全🎐

关于宇智波夫妻你不知道的小秘密



㈠漩涡鸣人

“佐助那混蛋就因为小樱的初吻给了我上次打架的时候差点下死手啊得吧哟。”

“也就他们俩才一天到晚我老公我老婆的叫。”

㈡山中井野

“佐助倒是来咨询过女生来生理期时的注意事项。”

“小樱会来我这里买花哦,是和佐助回村的时间差不多吻合的呢。”

㈢奈良鹿丸

“上次佐助回村喝酒的时候居然抱怨小樱因为工作不回家好好睡觉,这种暗示真的很麻烦啊。”

㈣山中佐井

“丑女最近变好看了,是因为爱情的滋润吗。”

㈤纲手

“看在佐助替我还债的人情上勉强把小樱许给他吧。”

㈥我爱罗

“宇智波夫妻很恩爱。”

“砂忍村有不少他们的粉丝。”

㈦旗木卡卡西

“都是老师的宝贝笨蛋啊。”

“一定会幸福的。”

㈧手鞠

“小樱最近一直有说腰痛啊,宇智波佐助该节制一下了吧。”

㈨宇智波佐良娜

“我知道的,爸爸妈妈的心是相连的哦。”


评论(8)

热度(58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