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溺水🙌

十年饮冰,难凉热血
💗见字如晤
✨很高兴认识你

我是全全🎐

【佐樱】大型二柱子吃醋现场

#你佐助就是个柠檬精#

#反正就很甜#

#走起呗#



春野樱打开门的时候才发现家里已经有人了,

衣架上的暗色长袍和摆放整齐的忍具,

都彰显着屋子另一个主人的到来。

“佐助君,你回来了!”








并没有人回应,

小樱匆匆走进内室便看到她的现任同居对象兼未婚夫正坐在沙发上,

白皙的肤,懒黑的发丝,

还仿佛特意做出来似的跷起了二郎腿,

虽然绷紧的脚背暴露了他的不安就是了。

“佐助君,欢迎回家。”小樱上前两步想去抱抱他,佐助却突然站了起来,皮质沙发凹陷下去一块。

“你看看现在几点了。”他介于少年和男人之间的声音脆生生的好听。

“最近医院病患很多,加班也是不得已的事情啊。佐助君你不用特意等我的。。。”

“没有特意。”佐助用手点了点桌面,出口打断小樱,转身回了屋。

唉,多少年了还是这傲娇样。








第二天早上闹钟响起,

小樱睁开眼睛看到的第一样事物就是一双黑曜石般的眼睛,

宇智波佐助的眼睛。

他轻轻挑起春野樱的一缕粉发

“我送你上班,快起来。”

诶诶诶佐助君为什么这么反常?!!










忙完了早上的杂乱工作,

小樱刚拿出杯面准备随便解决然后接着完成木叶的医疗资料,

一碗热乎乎的红豆丸子汤就被放在了面前。

“佐助君?你怎么来了?”

“生理期你也敢乱吃东西。”

“唉没到我日子啊。。。?”

“。。。。。。。”

“佐助君?”

“反正你不许吃陌生人给的东西。”

“吃我给你买的就行了。”










今天也是春野樱加班的日子,做完飞来横祸的手术已经很晚了。

“春野小姐我送你吧。”一起完成手术的男同事向小樱提议,小樱想了想之后便同意了。

男同事很风趣,一路欢声笑语。

直到,

看到医院门口倚墙站着的男人。









宇智波佐助一眼就看到了小樱,

更看到了和她谈天说地的同事,

他眯着眼睛向前走了一步,

死死盯住那个完全陌生的男人,

“你想把她带到哪去。”

“这。。。。当然是送小樱小姐回家!”同事红着脖子说。

“哦?送她回家?你知道她家在哪吗。”佐助不耐的用左脚点了点地,额前碎发晃动。

“小樱小姐会告诉我的。”同事有些心虚,他当然不知道春野樱住哪里,不过是想向她搭讪罢了。

佐助闻声低低的笑了起来。

“那可真不好意思啊,”

“我在哪里,哪里就是她的家。”

“我是她的先生,你呢。”












一路上春野樱和宇智波都没有说话,

春野樱满脑子都是佐助说出的如此霸道的话。

佐助也低着头,不想让自己红彤彤的耳尖被发现。










“佐助君,该不会是吃醋了吧。”

“我不是那么小心眼的人。”

“话是这么说,但佐助君你耳朵红了!”

“少啰嗦。”

“你还是那么别扭啊。”




良久的沉默后春野樱听到佐助极小声的说了什么:“不许。。。”

“佐助君你说什么?我没听清。”

佐助转过头,长长睫毛仿佛要扑闪到小樱的鼻尖。

“我说,”

“樱,以后不许和别的男人笑那么开心。”

“再有下次,”

“我绝对让你下不了床。”

















你想知道后续?










“佐助君我腰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乖。”

end


评论(22)

热度(1463)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