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溺水🙌

十年饮冰,难凉热血
💗见字如晤
✨很高兴认识你

我是全全🎐

【佐樱甜文】佐助中了奇怪忍术

*忍术是个好东西啊

*ooc预警


宇智波佐助中了莫名其妙的忍术,

只能说真话的奇怪忍术。

“我喜欢番茄,讨厌纳豆。”

“好想哥哥。”

“我想留在木叶。”

“这里有我所追求的东西。”

我在说什么,

“卡卡西,劳烦你多年了。”

“我很抱歉给你带来麻烦。”

奇怪,

“吊车尾你的螺旋丸我很欣赏,你的实力的确够格和我一战。”

“但是最后成为火影的人会是我。”

好奇怪,

“而且我劝你离樱远一点。”

怎么回事,

“她只会是我的。”


评论(6)

热度(36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