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溺水🙌

十年饮冰,难凉热血
💗见字如晤
✨很高兴认识你

我是全全🎐

【佐樱甜文】渣女大波浪?

🍁ooc预警!


春野樱自认不是个渣女,

她老大不小了也就谈过一次恋爱,

明明后来分了手,但那该死的小鹿乱撞还一撞就是十几年。

忘不掉忘不了。

但这些说辞在她的樱色大波浪前都黯然失色,

所有和她初次见面的人都会在一分钟内给她定位于“情场高手”或是“渣女”。

除了眼前的这位先生,

春野樱悄悄的打量着对面的男性。

是淡淡的小甘菊混合一丝温暖的李子皮。

无异于吸血鬼俊美的长相。

明明看上去拒人千里但交谈起来却意外的温和可亲。

“唉。。。。没想到宇智波先生和我居然是同一个中学的!”

“的确挺巧的。”

“现在想想还真是怀念在木叶中学念书那会儿呢。虽然不清楚宇智波先生是哪个班的,但是还是很好奇你有没有加入那个社团。”

“社团?”

“嗯,就是当时特别有人气的烘焙社,宇智波先生一定也有耳闻吧。”

“你说的是。。。那个传言和喜欢的人一起完成草莓蛋糕就可以永远在一起的社团吧。”

“哎哎哎我还以为宇智波君不会关注这类东西呢。”

“因为当时喜欢的人一直和我唠叨就记住了。”

“!”

“怎么一脸惊讶的,春野小姐。”

“就是感慨宇智波先生这样优秀的人。。唔怎么说呢。。。。反正内心有点诧异哦。”

“春野小姐当时有喜欢的人吧。”

“宇智波先生。。。你怎么会知道的。。。”

“你喜欢我吗。”

“佐。。。宇智波先生!”

“那你知道你当时围着那个男生团团转的样子有多蠢吗。”

“宇智波先生,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樱”

“还不承认吗。”

“既然说了喜欢我就要好好履行啊。”

“你要的草莓蛋糕也做了。”

“我的第二颗纽扣也给你了。”

“你倒是胆子不小敢乱跑。”

“你啊,”

“就是个装傻充楞的小混蛋。”

“不过,”

“现在请和我重新开始吧。”

“大波浪春野樱小姐。”


评论(8)

热度(1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