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溺水🙌

十年饮冰,难凉热血
💗见字如晤
✨很高兴认识你

我是全全🎐

【凹凸乙女】关于姐姐大人们的修罗场

[我的姐姐世界第一喜欢我]

[领衔主演女子组]

[走起]


㈠凯莉

明丽的水晶吊灯上的每一颗水钻都散发着独特的光感,丝绒的厚红毯从礼堂的最高处一点点蔓延,在每个人脚下留下柔软的触感,

娇艳的花朵在这温暖的世界中任意绽放,

一生只有一次的毕业舞会拉开帷幕。





你拉着略长的白色纱裙百无聊赖的在人来人往中穿梭,懒于应酬和闲舞,只想等待你期待的那个人的出现。

此时一位陌生的男子端着还有着气泡的香槟来到你面前,似乎是想要邀请你一起跳舞。

你正苦于如何拒绝,一只白皙的手轻巧的滑过,似玩闹又似危险的掠过那支高脚杯,极度占有的将手搭在你的肩膀上。

微微抬头,那只手的主人有着波斯猫一般狡黠的冰蓝色眸子,对于别人总是带有不屑与抗拒,看向你时却是瓦尔登湖畔的冰雪消融。黑直的长发及腰,随着红裙的摇曳更衬的她肤白如玉,

几许妩媚多情,

几许亦正亦邪,

星月魔女已降临人间。






你惊喜的睁大眼睛,刚想去呼唤自己的姐姐,却不想凯莉将微冷的食指点住你的嘴唇,似乎是想将她凯莉的费洛蒙印刻在你的身上。接着她再带着一丝轻佻与调皮,用她粉色的小舌缓缓舔舐还留有你唇瓣温度的食指,拉出暧昧的银丝。

她精致无暇的五官在你眼前无限放大,勾起的红唇偷偷藏住她对你的小心思,

你的魔女小姐可不会把与你共舞的机会交给任何人。

浓郁的玫瑰香气混合着檀木与黑鸦片是属于你的姐姐凯莉的独特气味,少女的娇俏和成熟女性的魅力完美结合,在你的周身瞬间爆炸,翻滚。





头晕目眩,思绪放空,

你只能完完全全的跟随那位来戏耍人间的魔女,沉溺在凯莉为你编制的迷幻城堡之中。

凯莉蹬着红色高跟鞋优雅而危险的拉着你进入舞池,黑丝包裹住她匀称纤细的小腿,微卷的发丝在晃动中不经意间抚上你的脸庞,带着名为凯莉的因子在空气中燃烧,让你与她的内心都炽热如火,开出暗香的雪绒花。

她与你的舞步交织,红与白的裙角随着加快的动作摩擦出不可言喻的花火,在那冰冷的大理石上交汇爱与情。

曼妙的身体曲线在灯光璀璨下吸精夺目,凯莉冰蓝色的眸子看着你,也只看着你,像是首次来到人间的地狱女王,恣睢猖狂。

便是要寻你千百度,

共度冥府之路。




“除了本小姐,”

“你难道还想和别人跳舞吗,”

“我的傻妹妹,”

“我的宝贝。”













[姐姐大人案例一号]

[舞池中的腹黑魔女]



“我到要看看,”

“谁敢和星月魔女抢人。”
















㈡安莉洁

安莉洁今天也很无聊,

因为直到下午她一直都没有见到你,

你的姐姐很想念你,

几欲发狂。




带着一束白色的百合花与深深的思念,你缓缓走进姐姐的卧室,还没有看到人就忽的感受到身后的温热与柔软。

安莉洁蓝色的发丝与你的青丝交缠彼此,独属于女孩的奶香甜腻在这小小的天地中涌流。

你的姐姐紧紧的从背后环抱住你,纤细的手臂也不知哪来的那么多力气,完完全全的将你圈养在她安莉洁的世界中。你感受到她软绵绵的将头搭在你的肩膀上,深吸一口气,安莉洁既圣洁又满含爱意的用她樱花一般都唇去摩挲你的脖颈,

她祖母绿的眼眸中是说不出的眷恋,

一醉经年,

一晌贪欢。





几光年之外的月球散发着秋瓷般的冷白光线,穿透玻璃窗,拂晓你与安莉洁的脸庞。

莫名的暧昧气氛让你忍不住心跳加速,刚想拉开距离却被安莉洁恳求的眼神弄的心头一软,遥远而皎洁的光隐隐约约的描绘出她柔软的脸部线条,更使得白皙肌肤上的薄红美妙绝伦。

圣女的面容仿佛是人间四月天的桃花夭夭,衬的整个山麓都春意盎然,你不禁答应了帮她将百合花戴在头上的要求。

蓝色的柔软发丝凌乱,在手中如同清泉流响一般滑过,你小心翼翼的将百合花待在你最敬爱的姐姐头上,再用有些滚热的手指拨开她耳旁的碎发,看着安莉洁头上的洁白花束你满心满眼的欢喜,

却没有看见,

没有察觉,

安莉洁眼中几乎溢出的爱意,

糜烂而醇厚。




“安莉洁真的好喜欢你呀,”

“所以可不可以,”

“除了呆在我身边,”

“哪里都不去呢。”












[姐姐大人案例二号]

[想永远得到你的圣女]




“姐姐会一直一张爱你的,”

“所以要乖乖的哦。”














㈢蒙特祖玛

比你高一个头多的祖玛姐姐是你目前人生中最信任的人,你们从小一起长大,一起经历死亡与刀锋,在暴风雨中同舟,在亡灵序曲中共济。

你爱你的姐姐,

你的姐姐也很爱你,

两个甜甜的女孩有两种甜甜的爱。




你特别羡慕祖玛姐姐的好身材,时常扑倒到她的怀里,笑嘻嘻的去摸摸你家姐姐大人的前胸和腹肌,还会吐着舌头肆意的给她的绿色长发编辫子。

而平日里冷酷无情的祖玛小姐对你总是有多于常人几十倍的宠溺和耐心。

她会一次次的教你各种格斗技巧,即使你笨手笨脚的看了十几次都不明白,祖玛也只会弯下腰摸摸你的头再一次给你做示范,直到你完完全全的掌握为止。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雷德先生曾经多次指责祖玛女士的双标行为,

不过你和你的姐姐大人似乎都完全不在意呢,

谁叫你们心意相通,灵魂相吸,

愿为彼此混乱整个世界。





大多时候沉默寡言的祖玛内里却是十二分的细心体贴与柔软,她总是以自己的肉体之躯为你遮风挡雨,撑起一片天地。

每次你痛经痛的厉害之后,祖玛会焦急的以公主抱的姿势紧紧将你拦腰抱起,以最快的速度带你回家,回到独属于你和她两个人的一方天地。

她小心的弯下腰,一口一口的用小勺匙喂给你热乎乎的姜汤和枣茶,在那众神降临的时刻,祖玛特有的女性体香同她的碧绿花园一齐袭来,像西西里岛的灿烂日光,或是翡冷翠的大株鲜花,冷清又滚烫,点点清脆的击打在你的心底泛起一阵一阵的涟漪,

酥痒,沉溺,忘情,

只等,春风得意马蹄疾。





“我亲爱的妹妹,”

“我将永远爱你,护你,倾心于你,”

“永不薄你,不计死生。”













[姐姐大人案例三号]

[独宠你一人的超强战力]


“起床了,”

“小笨蛋。”












㈣艾比

艾比姐姐真的是一个甜度百分百的小宝贝,明明她才是姐姐却总是对你做出一些十分幼稚的事情来,但你又没有任何抵挡之力,只能由着她胡闹。

她的笑容也许是沾染了太阳色球层的耀斑,才会那么明丽动人,

那么让你喜欢。




艾比小姐今天拉着你陪她逛街,一身淡色的裙衣很好的衬出她玲珑的曲线,像是郁金香从中蹦出的粉嫩小精灵,带着水光潋滟和晴空万里,拿着她的小魔杖为你施展爱的魔法。

艾比转身奔向你,背后的波点蝴蝶结仿佛真的要化为蝶恋花,去思寻天上星。那镶有蕾丝花边的裙角飞出一个轻扬的不规则圆弧,带动起一圈圈温热空气的流动,仿佛她身边的气流已是聚集在你的周身,

交融着,飞舞着,爱恋着。





你的艾比姐姐看着你笑的可爱,淡红色的眼眸里是银河万千,头上的呆毛晃晃悠悠。她缓缓牵住你的手,促狭的欣赏你脸上飞起的薄红,却在真正十指相扣之时,自己也红了眉梢与眼角。

你与她感受着彼此手上的柔与温,甚至是指甲的质感和一圈圈的指纹,掌心的生命线与爱情线如同醉人的爱琴海慢慢交融,抚摸金色的沙砾,用左耳倾听海螺中的言语。

你忍不住唤了艾比一声姐姐,小心翼翼的用余光去看她的动作,却没想到艾比也是一怔,然后便轻巧而快速的在你的唇角烙下一吻,

是阳光的味道,梦的味道。

 那一刻,整个世界随之远去,云雾刷然穿过你们的身体,身边除了艾比的一切都烟消云散的远去。你唯一的记忆,就是艾比和你共同咚咚作响的心跳,以及她给你的一个吻,

一吻天荒地老,

海枯石烂。



“姐才不要什么白马王子呢,”

“他们都没有你好,”

“百分之一都没有。”












[姐姐大人案例四号]

[口嫌体正直小甜心]



“看什么看,”

“还不快亲亲我!”


—end—


评论(54)

热度(2560)

  1. 共1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